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外公去世

在我看追極光的行程之中,我姊傳訊息告訴我:"外公去世了".
這真的是很shocking的消息.

我跟外公大概一年會見個一次或是兩次...每次回台灣也都會回雲林鄉下住個一兩天,基本上就是跟外公睡在一起.

回去的時候也會跟外公聊很多有的沒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我外公一起酸我媽 XDD")
還有很久以前環島路過雲林的時候,在外公家過一晚.看著隔壁家肥美的鵝,說好想吃喔. 外公就說:要去跟隔壁要來吃嗎?(我說不要好了,雖然肥美,可是真的要看著牠們被宰掉也怪怪的.)
還有跟大舅一起硬凹外公去北港吃吃喝喝,結果外公不怎麼能吃,我那時候拉肚子也是...根本沒人能吃....orz

還想到外婆在我大學的時候去世,去世前還不忘叮嚀我不要太累(我那時候家教行程超滿,聽到這個覺得好感動喔).不知道外公在外婆去世之後是不是很寂寞?

有一次看到外公抱著他的曾孫一起曬太陽,就覺得好甜蜜...

問了我媽跟我姊,我要不要回去? 他們都說不用..

可惡,我好想回家了.可是機票好貴....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力有所不及

後來再次看到極光的時候,希望外公在天上也可以一直看到這種美景.
好美喔~~~跟外婆一起看吧~~~

聽我姊跟我媽說:外公在去世前,已經常需要待在醫院了.希望外公是安詳的走的...

時候到了總該是曲終人散~~~唉
最近要多打電話給媽媽.

1 則留言:

  1. 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多分點時間給自己最親愛的家人
    我現在就算會被唸經,也幾乎每個月都回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