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超久沒有寫網誌了

超久沒有寫網誌了(標點符號還打不出來....)
應該也沒有再忙什麼 倒是有點醉生夢死的感覺
雖然每年都要來這麼一兩次 似乎也該要習慣了
但是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都沒啥長進阿?(逗號句號打不出來 問號倒是很輕鬆的出現了.....)

工作的話 還挺順利的
是我挺順利的 不是公司挺順利的XD
目前還是照著我的想像跟步調在走 上司似乎也push不了我
或者是說 說不定上司也很滿意?(干ㄨ顆零?)
目標是趕在明年離職前做出令自己滿意的成績以及學完工廠裡面所有的機器
還要看完前人留下的技術文件!!!

充實自己的技能 以後我的專長又可以多好幾項了
產品設計
製程規劃
複合材料
製程分析
產品分析
複合材料

最近認真一點好了...
辭職前要做出成績!!!
照我的看法 應該也快了
步調步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