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買不買

今年過年大特價的時候想要給自己一個禮物,慰勞自己辛苦的去年(但事實是去年明明就不太辛苦...)(現在開放今年玩樂報名XD).然後就一直看購物網站跟夾報的廣告傳單.

1.想買NB
因為我的NB已經兩年半了,有時會當機...所以想換ultrabook,但是其實蠻貴的所以買不下手,另外一方面現在的NB還是可以用,老闆也有配一台很好的mac book pro給我,只是自己不是很習慣用mac...最後想說不習慣就去習慣就好了,原本的NB會當機,就要好好備份,真的壞了再換,看看那時候會不會ultrabook比較便宜.

2.想買單眼
想買很炫的相機,研究了各個品牌,看到廣告傳單有在特價,差一點就去買了.最後死心因為覺得不適合我的個性,不想帶很多東西出門,不想hiking的時候還要花很多時間照相.(而且照我的個性,我要是真的要認真拍,大概會花超多時間在橋位置角度 看採光 調焦距...)

3.買遊戲主機
這很久以前就想買了,最後覺得沒時間一直打...而且要是沉迷就完蛋了......(話說我去年回台灣的路上,我還一直開機出來打復活邪神跟三國志...連坐客運去台北都開來打....)

4.想買某件jack wolfskin的外套
太貴了(379 euros),然後我外套很多....放棄

最後真的甚麼都沒買.....或是說就買一些一般的衣服.....在這些店裡面真的是天人交戰阿:P

2 則留言:

  1. 1. Mac上手後還蠻好用的。
    2. 同意。
    3. 不會暈車真好。
    4. 買吧?!

    回覆刪除
  2. 算囉,真的買不下手~~錢留著看你會不會來玩再來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