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來歐洲三年了!

今天散步去買吃的...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來歐洲已經三年了....這三年真的很有趣...酸甜苦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想到三年,不得不提到無間道..會不會三年之後又三年 XDDD

有時候會覺得很困頓....話說我要的也很簡單...就是很多很多發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可以這麼難....明明研究成果這麼多(苦笑)....被搶劫就算了.......被搶去還不發...真是很奇怪?

困頓也是好的,讓我理解到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很好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以前受的挫折實在是太少的....導致現在有點經不起挫折...以後還是要理解到挫折的本質...就是讓人成長跟突破用的.

總而言之,我還是覺得有來歐洲真是太好了....這裡真的很棒....不像美國或是台灣..崇尚個人成功主義跟資本主義....追求和諧以及生活的平衡...可以體驗到這種生活真是太棒了(雖然我骨子裡還是個人成功主義居多,應該是狗改不了吃屎,小時候被洗腦洗得太徹底了.)

個人成功主義也沒甚麼不好,反正就是我的業障.只是以後要創業的話,真的要注意團隊的成功比個人重要多了.

還是要重提一下第三年的塊陶阿,實在是太酷了....自己可以完成這些旅程真的很棒,也要謝謝那些招待我或是陪我一同出遊的朋友....話說我今年年底也打算再來一次...到時候有遇到的話就請多多指教啦.....

總之而言,我覺得有活著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