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我在東京的日子 final

總結這次去日本玩,有的沒的扣一扣,其實還OK啦。

首先先說旅館好了,自從被某駐日教授唬爛之後,我就不想找住宿了。
其實想想也還蠻大膽了,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是還好啦,不過還是不要嘗試在第一次去的異國這樣做比較好,風險太大了。但就像第一天遇到了去東京參加Conference的臺灣人跟我說"我每次覺得最好玩的時候就是我邊找住宿邊玩的時候。",某旅伴訂飯店旅館的方式也很扯,還好沒訂到...,不然我就要花好多錢住飯店而沒有好吃的東西了。然後經由這次的經驗又學到教訓,以後真的要好好Check各個步驟,才不會失去原意。

重點:就像我本來就不想去東京,可是因為貪小便宜不用住宿的錢所以去了,結果後來免住宿的條件沒了,可是機票又買了(沒法退...),究竟該如何是好?

日本的東西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第一天發現路上根本沒有早餐店,真的是很囧。後來去7-11買的納豆捲、明太子御飯糰,這兩樣又很噁(為什麼工作狂人的主角會吃這麼噁的東西呢?)。第二天在路上看到有店在賣疑似早餐的東西,結果也是很難吃,日本的早餐真是不好吃。然後豬排飯我覺得是還好,我後來就都不吃豬排飯了。壽司真的是超好吃的,魚卵壽司真是我的最愛,然後我又在壽司店點了海鮮沙拉,也是料多味美。居酒屋也不錯,東西也好好吃。拉麵口味蠻重的,不過我愛吃重口味,所以也很喜歡。甜點的話倒是吃比較少。整體來講有店面的人多的幾乎都不錯,人少的不要輕易嘗試就對了。

如果要逛街的話很推薦竹下通(年輕人)、表參道(有錢人)、銀座(有錢人),其中表參道感覺去觀光的比較多(可能剛好明治神宮在隔壁),銀座的話比較多在地人去(可能因為歌舞伎廳在那邊),竹下通都是年輕人(高中生吧?)。

要看正姊或是正妹的話,個人是推薦銀座還有東京車站前某一區都是銀行那邊,人來人往的都是套裝正姊,每個都很有型。銀座則是有錢正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逛街,要找年輕的正妹的話我就不知道去哪裡看了,沒錢打扮真的是會差很多。

玩樂的話台場真的不錯玩,其他就還好。台場有好多Shopping Mall,裡面很多遊樂設施,還有簡陋的鬼屋可以去玩。雖然很簡陋,但是個人覺得還蠻可怕的啦,我以後也要來蓋一座XD。

殘念,去秋葉原竟然找不到有COSPLAY服務生的店用餐.......不過秋葉原也沒有很多宅宅阿,上班族真是超多的,最後還在秋葉原的居酒屋吃好吃的烤肉跟好喝的啤酒。

殘念二,一個外國人都沒有認識到,唉~~~

總而言之,自助還是要有自助的玩法啦,感覺這次沒有很自助的感覺。就不太刺激好玩,不過最後一天我自己去玩到是還蠻開心的,OH YA。

最後灑錢買Tiffany跟田崎珍珠的項鍊來進貢給我姊,真是好豪氣。雙排扣的外套再等等,說真的台灣也不冷....

Tiffany
http://www.tiffany.com/Shopping/Item.aspx?sku=21453129&mcat=&cid=&search_params=s+1-p+1-c+-r+-x+-n+6-ri+-ni+0-t+Atlas+Cube+Pendant&search=1

找不到田崎珍珠的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