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我在東京的日子 part_2

去日本總共是五天四夜,實際上是三個整天。
第三天我自己一個人行動,結果今天真的是"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不過電影是用車子,我用雙腳....

今天早上先去築地看魚市場(這個也要去觀光,真神奇。),吃到好吃的拉麵。本來要吃壽司的,結果人滿為患...只好打退堂鼓前往東京鐵塔。鐵塔是個大電波塔,去上面可以看整個東京。東京真是超猛的,在台北101看四周遠方都是山,台北果然是個盆地,腹地其實還好。但是東京鐵塔望出去幾乎都是高樓大廈,遠方還是一樣是房子跟建築物,想到這邊擠了這麼多人就覺得好可怕阿......

後來去了皇居,皇居都是日式建築,很漂亮,很有禪意。後來又走去銀座,真是有夠遠了,我還迷路....。不過迷路有迷路的好,就是可以不經意撞見好吃的店或是有趣的東西,這是迷路就讓我吃到一風堂的拉麵,真是超好吃的。

接著又回到淺草,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淺草寺已經關了。特別回去淺草是因為之前第一天的時候大黑家(賣天丼跟天婦羅)沒開,所以今天又去找看看有沒有得吃(其實我這時候很飽了),沒想到有開,真是太LUCKY囉。點了1920yen的四隻炸蝦天婦羅,一隻要500yen,真是超貴的。不過飽飽的我還是吃光光,蠻好吃的,醬汁沾了以後天婦羅就不油了。

然後又從淺草走回住的旅館,又迷路了......。不過還好很快的找到路,回去之後就在客廳跟一個大陸人吃瓜子聊天。真的是走到鐵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