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我在東京的日子 part_1

我找到旅館啦,總共才花了12400yen.
最主要訂不到旅館好像是因為全國的高中生都要來東京申請學校的關係,所以旅館幾乎都滿了.
在第一間旅館的時候請老闆幫忙我們找之後要找的旅館,經過一番波折,總算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原來我住的地方是以前江戶時代的刑場.....然後旁邊就是墓場.....
真是很囧,不過離地鐵站很近.之後住的就有點遠了.

很多人跟我說一天一萬日圓可以玩的很開心,為什麼我都不夠花.....
為了在時間之內吃到很多好吃的.第一天我就花了五千元在吃上面,豬排飯 蛋包飯 布朗尼 壽司.
其中壽司真是好吃到爆表.
富士電視台也很好玩,不過又發生了慘案,花了四百元得到很囧的結局,虧我去淺草還抽到吉的籤.
然後台場的某個有趣的地方還有鬼屋,真是超炫的.我以後也要在台灣弄個鬼屋給人玩.

第二天也吃很多,吃了拉麵 牛丼 串燒,串燒的居酒屋的啤酒超讚的,竟然酒精跟麥汁分開給.....這樣還叫做啤酒嗎?然後今天都在逛街,去明治神宮竟然買了6900日圓的御守.然後表參道買不起,竹下通道是買了一些零零散散的小東西.今天一早就下大雪,然後變成下雨,又變成下雪.....真是很妙.今天真的很冷,冷到不行.

然後今天在明治神宮跟竹下通還遇到從高雄到鹿兒島留學的漂亮妹妹,本來只是看看,後來因緣際會竟然聊了起來.本來要照相的,可惜還沒開口就說了掰掰了.虧其實還講了蠻久的話,我猜重點應該還是在於沒有人搭檔阿,林思德我好想你喔.康景翔絕情棄愛中真可惜,不過我買了很多好物,補你的不足,敬請期待.有沒有人要去鹿兒島遊玩的阿,說不定還有機會相遇喔.

掰掰,還有兩天要玩,今天真是走到腿很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