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夢想

為了要考好英文,我都沒有看閒書了。
整個視野真是狹小到不行,雖然最近也算是越念越HIGH啦。
但是實在是想抱怨那ㄟ阿ㄋㄟ。

好想要把三國無雙帶上來打喔,到處砍人的生活離我遠去。
快快樂樂的增長知識的日子竟然是在當兵的時候!!!!
變天了~~~~~

上班六週囉,不知道現在眼神是呆滯的還是散發著光芒?
我的夢想、MY DREAM~~

真是典型的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英文果然是大敵阿!
從國中開始就是了ORZ.....

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能收拾行李回家去,
把自己想像是在當兵好了。

1 則留言:

  1. 要好好忍耐喔,撐過去就海闊天空(但是,我好像還沒撐過去...)。總之,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