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2013 工作篇

2013對我來說還蠻特殊的

先從研究跟工作說起好了

去年底簽訂了馬關條約 說要三篇第一作者的發表才可以畢業
那時候真的還挺生氣的 覺得老闆們跟強盜沒兩樣
先搶了本該屬於我的題目 然後又要我發三篇第一作者(那時有三篇第二作者)
臉皮真的很厚....

不過既然他們敢開條件 發三篇對我來說也不是難事
只是有讓他們賺到了的感覺 還蠻不爽的

所以2013的上半年
基本上都努力想要擠出第三篇 然後讓畢業時程能快就快
在這上班跟做研究真的不是很愉快
有可能是我能力不足(雖然我不是這樣想的)
總之 我真的很想趕快畢業 這個沒有生產力的地方 每天就在聽八卦跟抱怨
我的人生都乾枯了....

七八月之後 我寫完了第三篇的草稿
也開始內審 但是內審進度之慢 出乎我的意料
這些人不知道在忙甚麼 很酷捏~
(還有人可以當面跟我說很忙 說完之後馬上繼續跟旁邊聊天 臉皮之厚 無與倫比阿)
(後來我就酸回去了 所以你說的很忙就是一直聊天嗎? 那還真的很忙呢....)

等於下半年 我都是在等待的狀態....
我真的是超討厭等待的....
等待的時候,我是沒有心思做別的事的(所以就只能浪費時間)
所以下半年真的很漫長 然後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以至於我後續就超生氣的寫信去罵
大意大概是"你們搞屁阿 拖這麼久 要是能力不足的話 不要給意見也沒關係 我根本不care 先讓我送 之後的事之後再說"(當然沒這麼直白...)
這招是有用的 果然隔一個禮拜 該送的都送了...
(黑歸黑 要白回來也很快 只是要調整在某個範圍之內....)

總之 工作不是很順利 但是薪水都有領到
然後浪費時間是不被允許的....(雖然很多人不這麼認為...)

1 則留言:

  1.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