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極光行後感

十月底的極光行之後,剛回來簡直是做夢也會笑,生活多美妙.有時候晚上慢跑看見晴朗的夜空,就會想:要是有極光的話,就會懸掛在那邊飄盪著~~~多美阿,是大自然的禮讚!

剛回來脾氣也很好多,畢竟是做夢也會笑.整個容忍度超高.

不過這種感覺果然是會被生活的煩雜沖淡.起床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我的話,就是催老闆看文章跟發文章.催到我都無力了...最後就是看極光的感動都忘記了.

話說:我本來真的以為看到之後,以後只要看著那時候拍的照片,就會飽了(畢竟都號稱看到之後就人生無悔了)....人生果然沒有這麼簡單XDDD

這大概就是不斷幸福論所說的:在追逐的過程是很甜蜜的,直到完成的那一剎那達到極大值.但隨之而來可能會有空虛感,讓人忘了當初的感動.所以最好的方法應該是:繼續去尋找下一個目標然後努力達成它.(其實是綜合不斷幸福論跟正向心理學的說法.)

不斷的幸福來自不斷的追逐(想到就累....) (茶~)

是說:目標要有難度卻不要太難.要能保持自己的熱情跟活力.目標要跟自己有關的,但是實際是甚麼卻不是很重要(?)....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是:不知道做甚麼可以打發慢長的上班時間~~~(也不知道為什麼打發時間一直都是我立定目標的一個重要考量~有這麼無聊嗎?)

加油~眼光要放遠,要放到畢業後五年...太久沒寫東西回顧自己的生活,目光都短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