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11/25~11/28台北外雙溪釣蝦貓空纜車行

禮拜日到台北,吃完午餐後本來要去貓空坐纜車,結果人多到我們打消念頭轉向去外雙溪釣蝦。(開車真是很快.....)這次釣蝦比上次好多了,不管是環境還是釣起來的蝦子都比上次好多了。釣一釣就開始專研怎麼樣空手抓蝦,後來釣加抓總共兩個小時一隻釣竿有16隻ㄟ。(旁邊的大姊姊給我們兩隻,還說我們很青春、看起來像大一大二的樣子。我最喜歡青春了~~~)

禮拜一晚上拿到師父的喜餅,真是讓人感動。時光飛逝,想當初師父還是小女孩,現在都要嫁人了。這一天還受到羅強家人的熱烈招待,咖啡超好喝的!!竟然用看起來像是實驗室的燒杯跟酒精燈煮,還自己種咖啡跟磨咖啡豆,都可以開間咖啡實驗室了。

禮拜二傍晚去貓空坐纜車,風大雨飄,冷~~~~~~~.......跟禮拜日不一樣,今天晚上貓空纜車超少人的。雖然坐過伯恩上皮拉圖斯山的纜車跟跳過傘,但是我還是覺得貓空纜車很恐怖。尤其剛吊上去的時候,往下看真是超刺激的,於是乎我就開始亂叫。而我旁邊的航空迷則是在說"建誠,這個好像要降落在香港機場一樣喔,我要來享受TAKE OFF跟LANDING的感覺了。"(真不虧是航空迷)最後整個纜車花了30MIN...聽說這是走最慢的規格了,真不虧是在颱風夜來搭乘的。(PS.山上還真是有夠給他空虛的.....颱風夜颱風夜....)

雖然台北一直在下雨,不過能上去台北看到好多人真是開心。退伍的弟兄加油啦,希望大家都找到理想的工作。GOGO~FIGHTING~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