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滿懷感激的正拳、浪漫的實在主義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達到打出滿懷感激的正拳。

能夠退伍真是超感動的。
感謝當兵時候被我騷擾的各位good friend,你們恩情我會銘記在心的。
感謝老姊幫我付電話錢跟贊助我玩樂的資金。
感謝腳踏車讓我騎,陪我騎過超多景點的。
感謝網球拍,雖然我常常刮到你,但是你還是沒有怨言。
感謝牆壁一直讓我打,砲彈似的網球,撞下去應該很痛吧。
感謝特戰時候的學長,有的很機,但是還是教我打靶。有的很好,一直要我打起精神。
感謝膝蓋,膝蓋被我操爛了.....但是我還是一直操。
感謝薄酒萊,今年能喝到真是太好了。
感謝機車的人,磨練我,然後我才會成長。
感謝書,真的是又能打發時間又能長智慧。
感謝張韶涵,你的歌真是勵志又好聽。
感謝獵人,你終於又出刊了。

現在開始,要來走浪漫的實在主義囉。
內容就是很實在,然後再多一點點浪漫卻能夠多很多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