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週休三日..低低

因為之前不想要積假休退,所以有假都放一放。現在都眼睜睜看著別人休退,真是羨慕。不過在沒有假放又快要退伍的情況下(剩兩個禮拜囉~~),現在業務跟一些有得沒的事情算很少了,自己都要找事情來做....也算是好處啦。

剛剛看對面的小孩從二樓丟東西砸他爸的車,超好笑的。昨天晚上去全家買東西也看到一個小BABY看到我就很開心的樣子,結果我看他媽媽長的好像謝瑋師,該不會謝瑋師偷偷結婚了吧。

找工作還是沒啥進展,有聯絡我的就是啥保險經紀人公司,還有鴻海、奇美、輻射中心。我心儀的產業研究員都沒啥下落。自己想想也沒啥不對,如果金融業請我好像也沒啥幫助....除此之外還有些腳踏車公司在找我,感覺也挺不錯的,來去腳踏車公司看看嗎?去輻射中心應該可以順便幫助我圓個出國夢,也要列入考慮。

說到底就是不知道除了金融業當個產業研究員以外自己還對什麼有興趣?做研究也是不錯啦。昨天看80/20法則說:人要挑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做,因為自己有興趣代表會做的比別人好,當然會賺的比別人多囉。那麼我還有什麼興趣勒?打麻將、打網球、騎腳踏車,感覺起來都不能拿來賺錢。

另外在"住在大腦的八個騙子"中看到一個勁爆的研究報告,比較悲觀的投資者比比較樂觀的投資者賺的還多、憂鬱症的人原來是太客觀實際了才會得憂鬱症、情緒才是決策的關鍵(還沒看完)。

這週還決定買了某一隻股票,相關理由紀錄一下,過一陣子再來看看是否正確。

然後還有研究要怎麼環島才對,結論是裝備弄好就可以衝了,不用管這麼多^^
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