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96/11/21招募志願役士兵 陽明工商

這一天我猜大概是我當兵最最快樂的一天了吧,比去802住院還要快樂,比去傘訓中心醫護所無所事事的看書還要快樂。

到底有多快樂勒,一早補眠完畢吃完早餐我就跟著我們帥氣的施明輝士官長去陽明工商招募志願役士兵,後來發現今年志願役士兵的梯次早就結束了,那到底是去做些什麼?

一早開著車去官田的陽明工商,才發現招募會是在下午......,穿著軍服的我們不便到處鬼混,只好又回去營區。途中經過一家北海道超商,下車去逛逛之後竟然發現裡面有"維力炸醬調味罐頭",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找遍各大賣場都找不到的"維力炸醬調味罐頭"竟然在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鬼的超市裡面看到,真是太扯了!!!!!!!

中午的時候又去一次陽明工商,到了之後一下車就受到青春洋溢的高中女生的熱情歡迎(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怎麼穿著迷彩服在校園裡還會受到這樣的待遇呢。害我一整個招募會心情都超好的。招募會是在視聽教室裡面,有意願的學生自己過來參加,時間很短,也只有我們航勤廠來招募而已。在必經的薪資以及福利宣傳後開始個別有意願的學生來諮詢,我們很不幸的被一個軍事武器迷纏上.......。天阿,我都心碎了。熱情青春洋溢的高中女生就在我的前方等著我去招募她,卻被一個我猜大概因為太迷軍事武器以至於沒有朋友的高中模型宅男給纏上.........。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發生了這種事我還能說這是我軍旅生涯最快樂的一天呢.....

因為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有一個漂亮的女生竟然轉過頭來跟我們SAY GOODDYE.....太感動了...當這一年兵值得了......,於是乎我跟我們士官長要了名片,士官長以為我要把名片給女教官以便以後繼續來宣傳招募。

誰知道,我把名片給了那個女學生................真是超好笑的.......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敢....

能在軍旅生涯中去世外桃源的青春高中感染活力氣息,我真真真真真真真是感覺到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