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把妹達人

之前家媽看我很可憐的樣子,好像都交不到女朋友,就叫我去看把妹達人。
我心想:我有這個需要嗎? 不過後來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書來看了,所以我還是買來看了。

這本書超厚的,不過很有趣。
內容是用小說式的介紹如何把妹,作者說他本來是一個挫男,然後如何經由謎男的教導之後成為把妹界的高手,號稱[型男]。

裡面的招式我沒有覺得很有用。最主要我覺得是要克服心理障礙跟花些時間學些招式讓交流變得有趣和吸引人,另外還講了一些欲擒故縱、以及如何測試女方意願的方法。基本上我是認為比較適合美方的文化,來到台灣可能要做些變動。但是還是很有參考的價值就是了。

教導把妹的部份是屬於比較前半段的部份,這一段我是覺得還好。後面有階級鬥爭的戲碼我看的比較津津有味。(原來我吃這一味的?)我想這一部分可能大家就沒啥興趣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看完之後,根據我以前的經驗來看,這本書對於宅男是有用的!!!!!!

裡面的步數的話,因為看完之後裡面的阿兵哥搶著借,所以我手邊沒書可以來把步數列出來,可是為了增加網誌的可看性,還是列一下重點。

步數:
1.心理建設:練成不要臉跟厚臉皮,練成的方法很多,不贅述。
2.打扮要有型:書中說做的絕一點就是打扮的很豔麗,我認為不適合台灣,中規中矩的有型就OK
了,或者說針對要搭訕的個案作打扮會比較好。
3.談話內容以及引起對方興趣的招式要先準備好:魔術或者是心理測驗或者是一些有趣的問題
4.先貶低要搭訕的對象:簡單的來說就是激起讓她想要好好讓你認識她的心理(鬥心),基本上要激起這個鬥心前三項要練習好,這樣才可以成為人群中的SUPER STAR,如此一來才可以控制場面的進展,也才能讓人想認識你。這時候用這一招,也才能達成預期的效果。
5.障礙排除:如果說對方是幾個人的小組,這時候最好有搭檔去把其他人誘開,才可以進行更進一步的對談。
6.進行暗示跟測試:也就是你開始對目標展開攻擊,包括引起對方對你更感興趣或者是更信賴,方法包括......(忘記了),然後也可以藉由肢體去測試對方對你的感覺。這種心理學的書很常見,包括對談之間距離的遠近,一些接觸等。
7.讓對方留下電話給你或是不想離開你:基本上前面都通過的話,最後不要主動留電話給對方,而要讓對方留電話給你,這應該也是心理經濟學中的補償作用。至於怎麼做到這一個步驟,大家加油!!!!!!

祝大家不要走火入魔,身為一個半佛教徒,還是要告訴大家:色即是空、空即是色。: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