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2008/01/05 表哥婚禮

今天是大舅表哥的婚禮,身為一個無業遊民理所當然的就要去騙吃騙喝。其實早就知道去大概是要打雜,但是還是不能不去。結果我這次去的任務跟以前很像,以前是當收紅包的保鏢,這次是當收紅包的兼自己的保鏢。收紅包真是很有趣,這不是應該是妙齡少女的工作嗎?這樣客人來才會開心吧,為什麼是我在收勒?然後一堆表弟在圍繞在我旁邊,真是奇妙的感覺。以前都是一堆堂姐在旁邊,果然是時代不同了。紅包我都把它收在我的相機袋裏面,一邊收還一邊講說"袋子還很餓呢XD",到最後袋子飽出來,我還很餓不能去吃喜宴。

(新娘車,圖中的人是我後來喜筵的聊天對象,國小主任...。前面的娃娃長的像鬼娃娃恰吉。)
我心愛的鵝,總有一天吃到你:P,不過我外公說那些鵝不給吃,是拿來生蛋的。
(之前環島的時候有拍過。舊地重遊,不勝唏噓。)
我大舅,真是超辛苦的。難得今天打扮的這麼帥氣。(本來穿外套,外套裡面全是紅包。) 我媽那一輩以及大舅一家人還有外公的大合照。我發現後面鋁門窗沒關ㄟ。
吃完之後杯盤狼藉,收的超辛苦的。剩下一堆菜,所以還是去餐廳吃一吃多快樂,也不用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