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球迷心態

嗚~Henin輸了,Sharapova這一場真是太猛了,沒話說。澳網真是Henin的傷心地。

之前在Tennis板看文章,看到有關Federer的文章,然後就有人推文說希望看到Federer輸球,管他輸給誰,反正輸就對了。理由的話大概包含下列幾種:
1.每次都是一面倒向Federer,球賽不好看。
2.想要來點新鮮,不要每次都是Federer贏。
3.想要看到Federer被扳倒。
總之意思大概就是Federer太強了,他們不喜歡就是了。

好啦,其實我是Federer的球迷,看到他在球場上瀟灑、意氣風發,尤其都可以打出很漂亮的球,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變身,抱怨模式)

所以我對那些只是希望Federer輸球的人真是感到莫名其妙。Federer打球打的好,是真的有本事的贏下球賽。媽的你們這些不理性的球迷只會在那邊屁話,不然你去幹掉Federer阿。說什麼希望Federer輸球,誰理你希望什麼碗糕,我還希望我中樂透頭獎、大三元字一色天胡自摸勒。你們是小孩子嗎?都長這麼大了還會講這種屁話。有支持的球星想要他贏就算了,媽的放空Federer是怎樣?人家打澳網是要打給你看的嗎?你想怎樣就怎樣,我想你怎樣你怎麼不會去怎樣?莫名其妙。

不小心動了真格!!!!果然看戲的是傻子!!!!

算了,Federer贏不贏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什麼時候在球場可以這麼瀟灑?抽球跟反拍還要多練練,發球終於進入新的境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