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命運大不同之MIT博士生~佳靈~

雖然早在還沒有回國的時候就在說要找出去玩了,不過回國之後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對不起我說錯了,是變成了一個懶人!本來說要去合歡山玩的,不過那時候太冷了,加上有同袍說要騎腳踏車,感覺比較好玩,於是作罷。後來要約又一直約不成,手機也不接,真是有夠給他難找的。(怒~)

前言不說了,後來約去逢甲(真是好地方!!)。去吃好吃的鴨肉麵線,看著我眼前的這位MIT博士生,真是覺得很有趣。譬如會去念博士是因為畢業後不知道要幹麻,就唸到了MIT的博士。很多很有為的傢伙想進去都不行(例如在下我),然後她就這樣就進去了。問她以後想幹麻,想要領很高的薪水(MIT的當然沒問題)可是卻想做很少事。然後問她念博士累不累,她說很累。問她有沒有看過什麼什麼日劇,結果都看過了XD,這樣真是很沒有說服力。然後現在迷上魔獸世界4,你完蛋啦,你以後一定會念念不忘,撞牆期根本還沒有到很難不繼續玩。

而且真是怪胎,宣稱自己智商只有90。難道這是到了天下第一大學之後見過世面才說出來的話嗎?(對了,請問我寄給你的"帶來勝利的聖母",可以借我一陣子嗎?我最近太衰了,需要保佑。)

人的命運真是差很多,在同一張桌子吃飯的人怎麼命運會差這麼多呢?

PS 感謝妳從地球的另一端幫買維他命,代表我爸媽跟我阿公獻上誠摯的祝福,趕快畢業吧。

1 則留言:

  1. 我回美國了,而且我已經決定好明年回台灣的時間囉(新年新希望:不要再當懶人了),今天凌晨五點起床耶,夠勤勞了吧(其實是時差)。明年再見吧,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這麼怒了...下次約去比較溫暖一點的地方吧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