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又要回去關了、104、出國留學

下禮拜留守,最近應該沒有會被禁假的危機了。(糟糕,忘記剪頭髮了,明天早起叫我姊剪好了。)最近有點高調,很容易老兵八字輕.....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剛入伍那種小心翼翼的心情。

去104登入後(原來以前找家教也用過^^?),亂投了一堆金融研究員的工作。在投的時候真的是會讓人想說,這間公司有什麼理由錄用我,我應該怎麼樣表現自己。單憑台大機械碩士這張證書對於我找金融研究員真的有幫助嗎?如果我寫說我看過很多經濟學的書,會有人相信?會有幫助嗎?瞬間腦袋就多了很多疑問......雖然如此,我還是亂投了很多間,而且也沒寫自傳或是履歷等。先試試看好了,還是像宗盛說的,第一份工作是騙來的。

另外如果金融研究員失敗的話,我要怎麼找到我心目中的小公司來打拼呢?看起來自己要先定義一下什麼叫做小公司,以及對於自己所要的待遇和所希望的工作內容更進一步思考。

出國留學這條路也不要斷,要是可以騙到錢出去留學的話就太棒了!!!!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