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當醫生的十大理由 FOR SUIN 附:打麻將十大理由

話說問我這種問題,我一定是說: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不過今天的我遜斃了........因為實在是太遜了,所以我說不出這麼帥氣的話,只能乖乖的列出十個理由來。

但是我還是很難回答這個問題,如果問我打麻將的十個理由,我一瞬間就可以回答你了。基於這樣,我決定先回答打麻將的十大理由!!!!!!

1.因為可以贏錢雖然不一定會贏錢,但是我目前勝率還不錯,至少也高於五成。打麻將是我重大的收入之一。
2.因為林千靖很好笑
林千靖實在是太好笑了,會沒相公結果被說成相公、詐胡、碎碎念,千奇百怪的招式都有,有看戲的感覺。
3.因為可以考驗我的腦力
會遇到的牌型跟運氣千變萬化,在我還沒達到最佳化的時候,應該會一直打下去吧。
4.訓練我的直覺
話說憑直覺而動才是真貨,我想要練到直覺反應可以達到帥氣的感應每副牌要跟我說的話。
5.可以電別人
嗯,我天生愛電別人。
6.可以被電
嗯,其實我也很喜歡從困苦的環境下掙扎。
7.肅殺氣氛
高手打牌,超級肅殺.....拿牌拿到手會抖,超刺激的。
8.聯絡感情
平常沒事不會聚在一起,打牌提供了一個聚會的好理由。
9.吃大餐的理由
贏錢的人當然要請阿,現在晚上贏錢的人都去請吃薑母鴨ㄟ,這樣輸錢也甘願。
10.打發時間
最近牌咖都走了,夜晚好空虛.........

以上都是廢話...............,現在開始列當醫生的十大理由。

1.受人尊敬
就像我本來是特戰班長,走出門也覺得自己很威。現在走出門都覺得自己很虛......當醫生走出去也可以很威,大聲說"我是醫生!!!!!"(想像梁朝偉在無間道的台詞:我是警察,多帥氣阿)
2.賺錢
雖然工作很累,但是至少也是賺錢排行榜上的前三名。有保障!!!!!!
3.做善事
治好人應該很有成就感,也是做善事。
4.可以看透生死
得到成仙..........
5.結善緣
可以認識很多人,過年過節收到很多禮物。
6.可以把人剖開來看
可以了解生命的秘密跟奧義.....
7.可以當大離島小醫生
你想去離島嗎?
8.可以當流氓醫生
也是像梁朝偉演的那部電影,你有看過嗎?

列不出來了........,其實我覺得就算是念醫學系以後也不一定要當醫生,真的要悠閒一點就去開間小診所看看感冒然後多多轉診就好了,當個離島醫生感覺也很不錯:P。一點都不想看病就改成寫書或是當個醫療顧問或去賣醫療器材,反正怎麼樣都嘛不會餓死。再不然就嫁人當個家庭主婦也OK阿,反正人生就是這樣,不喜歡的事就不要做就好了。

1 則留言:

  1. 你寫的好認真喔
    一定要轉貼一下

    p.s.打麻將真的有這麼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