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閒話

這禮拜去騎腳踏車,得到很多想法。

張韶涵真是很會唱歌,要是有辦演唱會我一定要去聽,真是個很會唱歌跟帶氣氛的歌手。
南拳媽媽也真是,又多了兩個目標囉!!!!!!!

還有我在想難怪我沒有女朋友,我真的是太獨立了。不會無聊真是我的缺點,都會有人找打麻將、看棒球,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去跑步、練網球、去書店找寶藏、騎腳踏車趴趴GO、看漫畫電影、還可在路邊睡午覺.....。再加上討厭接送人,完全不是體貼的人士......哈哈哈哈。雖然知道了這樣的事實但我還是不想改變,順其自然就好啦。

離退伍還剩下一個月,最後一個月啦!!!!我要撐下去,黑掉還是怎樣都無所謂,活著出來就對了。還是繼續多嘗試一些有的沒的搞怪,看看軍中的生態真是很白痴.....還是當個正常老百姓最棒了。

洛磯隊真是有夠熱血的,雖然大家都不看好洛磯隊,但是我看好你們!!!(我同學:那你就下洛磯阿.........我:不要),禮拜四是王牌對決,貝基特對法蘭西斯,真是好想看喔。可惡,當兵真是誤我前程......洛磯加油,繼續當個客場的王者吧。
(貝基特:我是季後賽的王者!!!管你主場還是客場!!!)

加油加油,回去當兵要內斂,收起自己的霸氣(我有這種東西嗎?),當作是鍛鍊或考驗自己的演技就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