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96/10/21潭雅神綠園道~睡午覺~克里姆林宮

裝備:腳踏車一台、隨身聽、相機。

11:30確定今天不用工作也會有飯吃的時候就打算出去騎腳踏車,今天的目標是騎到后里去,打算從大雅的潭雅神綠園道一路騎到后里馬場去。

出發騎到潭雅神綠園道好像就過了半小時,路上一直在用我姊的手機隨身聽,試了好久終於搞定,不會騎腳踏車的時候去按到,也不會只撥一首歌就停了.....XD(這樣就花了我半小時)

潭雅神綠園道真是德政,連中午12點都這麼多人在騎腳踏車。不管去騎腳踏車還是去散步的人臉上看起來都很快樂的樣子。另外路線也安排的很好,都是令人懷念跟放鬆的田園風光,我想本來綠園道路線四周應該都很沉悶吧,這樣開發之後感覺很有活力。

騎車跟南拳媽媽的歌很搭,阿~~~今天去騎腳踏車真是選對了!!!!!!

結果整個騎完綠園道,到了潭子之後不知道怎麼去后里.....傻了,我還以為這個腳踏車到會一直接到后里去.....后里馬場,我可愛的馬.....Where are you?

我以為一直往山上騎就會到后里,我就一直往山上騎,越鑽越深,結果到了一個叫情人谷的地方。(全世界到處都有情人谷......)豐原山裡面的情人谷好像不怎麼好玩,我就決定下山去四處晃晃好了。

後來騎著騎著,來到了一個河堤旁邊....這個河堤還在施工中,不過快完工了,裡面都沒有人ㄟ.....大概還是下午兩點,大家還在睡午覺。既然大家都在睡午覺,那我也睡一下好了:P 結果我就睡在河堤上。

===================================================================

說到這個路邊睡午覺這一招,是我從歐洲學回來的,歐洲人很喜歡在公園邊曬太陽邊睡午覺。我覺得這樣真是很帥氣的舉動,我還偷偷拍了一張回來。


路邊睡覺的少女,旁邊還看的到她的腳踏車,真是有夠帥氣的。


這是河堤邊我睡午覺的地方。(睡在左邊的石階上)
===================================================================

結果經過漫漫的長眠,我起來之後竟然看到了克里姆林宮,跟看到鬼一樣。免費到俄羅斯一遊,
還拍了張照片。


傳說中的克里姆林宮

到了俄羅斯我是很開心啦,但是要怎麼回家我就很煩惱了。我想我已經有逃兵的準備了,反正憲兵不可能來俄羅斯抓我吧。(在俄羅斯的網咖中,下一站睡到烏克蘭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