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感覺好快的週末

禮拜五晚上回家沒找人打麻將
禮拜六中午跟同袍還有鳥蛋一起吃飯(怎麼感覺是悲慘的聯誼......)
下午去借環島要用的腳踏車,馬上試車結果在從大肚山下山的時候爆胎....
喔~~~~我的天阿,我是沒有覺得很衰,只是覺得很冏。
才第一天騎就這樣,環島要騎14天ㄟ...

借來的腳踏車,還不錯看。

傍晚的都會公園,花都開了?

真的是入秋了,天氣感覺好冷......怎麼覺得環島前途多災多難的感覺。

晚上去跟找東立、昱竹做入伍前心態教育,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退伍。

更晚在家打麻將......,國源原來真的什麼都不會,邊打還要邊教真是超痛苦的。還好千靖玩的比我更痛苦....更好笑的我竟然說千靖相公的時候他明明沒有相公然後就自以為相公放棄這一局(繞口令?),還有一次拿千靖的錢付給千靖,真是有夠好笑的。難道我已經不是賭徒了,變成老千了嗎?

再來要謝謝欣怡跟國源贊助我買書,贏的錢剛好是買書跟中午去吃飯的錢,真是不錯。希望大家多多贊助我,要借書再來跟我說:P 很多書很好看的ㄋㄟ

今天都在睡覺,起床看個球賽做些例行公事ex:吃飯看漫畫後,又睡了一整個下午,感覺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果真是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1 則留言:

  1. 我回國後也要跟你借書!!!我要看會長知識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