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巴菲特-看見價值

這本書跟巴菲特其他本書差不多,都在講他的投資策略,看完也沒什麼長進。說大家都會說,只是最後有人贏錢、有人輸錢的差別而已。

報告完畢。(哇,真是超短的心得報告......)

順便一提,我媽跟我爸拿著超多錢在買股票跟基金,可是我看是.......,我決定把錢扣起來好了,免得被敗光了XD(怎麼好像相反了......這是我該講的話嗎?)。投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繳學費的,但是我爸媽拿這麼多錢去買,就好像小朋友拿著強力武器到處亂試.....,另外要繳的學費因為本厚相較之下會多很多.....還是扣起來的好。

另外我也要開始來買股票了,我姐要借我錢買。雖然是借錢,不過也好,靠著我高超的賭技,說錯了,是高超的投資技巧,要來闖江湖囉!!!(股市在怎麼瞬息萬變,也沒有球賽這麼刺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